欢迎来到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城乡规划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专业特色:面向城乡规划行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社会责任感、团队精神、创新思维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及其相关的技术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建筑画表现技法和色彩、工程测量、建筑CAD、建筑初步、建筑设计原理与设计、城乡规划管理与法规、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原理与设计、城乡总体规划、城乡基础设施规划、城市绿地系统规划、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城镇规划设计单位、建筑设计及施工单位、景观园林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及咨询单位、规划行政管理单位及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城乡规划专业
本文地址:http://nyny.hnszzxx.com/news/itemid-168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