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志愿者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7月11日上午,潦河镇崔营村乡村振兴美育文化中心少儿假期学校开班。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风玫瑰”志愿服务队队员将在这里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知识、欢乐、温暖和关爱。

当天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所学教孩子们学习绘画,不一会儿,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卡通水彩画绽放在小朋友们的画笔之下。在这后的日子里,除了教孩子绘画知识外,志愿者还为孩子们辅导作业,开设体育等素质扩展课程,为孩子们的暑假添上了别样的色彩。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志愿者们将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收获友谊和经历,深刻感悟社会实践的真正意义。城建学子用汗水诠释青年担当、用双手传递志愿温暖,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社会实践,践行“青春向党”,担当“复兴栋梁”,在服务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审核 程玉萍)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志愿者可以为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教育支持。他们可以开设临时的教学班,教授基础学科知识或者开展特色课程,提供多样化的学习机会。志愿者还可以组织文化活动、阅读推广等,激发学生对学习的兴趣,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
通过
志愿者的帮助,当地乡村地区可以获得更多的教育资源、社区服务、健康支持和就业机会,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发展水平。同时,志愿者也会从这个过程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和成长,实现自我提升和价值回馈。这种形式的志愿活动对于推动农村地区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志愿者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本文地址:http://nyny.hnszzxx.com/news/itemid-2135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